酒色财气

缘更∅

©酒色财气
Powered by LOFTER

蛇喰梦子X早乙女芽亚里

冷CP自强

百花王女仆咖啡厅梗




>>>>

“穿这么情趣的制服工作?”早乙女芽亚里摇晃着衣架,嘴角抽搐地问道。

低胸,裙子不过膝,蕾丝大腿袜。

“我们这边的主题就是女仆咖啡厅,如果服务生不穿上女仆装就没有意义了,”负责经营咖啡厅的高年级丝毫没有被气势压倒,冷静客观地回答,“毕竟,诸位身负巨额债务,想必是有觉悟的,付出的劳动也应当对得起我们支付的时薪,不是吗。”

——好吧,倒是有理有据。

芽亚里原本也没打算与对方真的产生什么争执。忍耐一下奇怪的服饰就能获得高薪的话,当然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了。

然而,当余光扫到刚换好服装回到屋内的另一名新员工时,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怎么会跟蛇喰梦子选在了一个地方打工啊?!

“……那么,可否解释一下,为什么那个人的衣服就是长裙呢?”

店长托了下眼镜,“考虑到蛇喰同学的气质比较古典优雅,特地定制了复古的款式。啊,这么看来,果然很合身,不错不错……”

芽亚里已经没在听他说话了。

“哎呀,芽亚里同学,好巧呢!”梦子也在同一时间注意到了她,露出了令人目眩的甜美笑容,冲她摆手,“你也是来这里打工的吗?太好了,能和芽亚里同学一起~”

芽亚里痛苦地皱起眉,以极小的幅度点了点头,立刻移开视线不再看她,仿佛这样就能成功终结对话似的。

没错,真是令人无言以对的巧合,我果然被她诅咒了啊。

梦子自然地无视了她浑身上下散发出“离我远点”的负能量,伸手从背后搂住芽亚里的腰,下巴也搁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自从不久前(被迫)允许她直呼自己名字之后,但凡两人共处的场合,对方都喜欢像这样整个人黏在她身上。明明这个转校生本质上是个非常强势又冷酷的狂人,芽亚里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跟自己——没错,已经跌落至最低谷的自己,毫不吝啬地表现出亲昵。

“还没有换衣服呀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怀抱着自己的身体这么柔软,而耳边温暖又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幽香的吐息,更是令芽亚里脸颊发烧,心跳不由变得很快。她仿佛刚刚意识到自己手中还紧抓着衣架,只能勉强挣脱开,有些狼狈往后退了两步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我觉得,芽亚里穿成这样一定很好看~”那家伙交叠手指,脸上流露令人无法招架的微笑,以怡然自得的轻柔语气说,“唔唔,让我也忍不住想当客人试试了。”那与其说是大言不惭,听起来更像真心话。糟糕糟糕。

“你、你在瞎说些什么啊?”

“呵呵呵,不要害羞嘛~那么这样吧,芽亚里,我来帮你穿——”

“不需要!”

芽亚里红着脸冲向更衣室。

等她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,蛇喰梦子柔声开口,“真是麻烦您了,店长大人,请问,您这里有没有那种可以戴在身上的猫耳和猫尾巴呢?”

“有是有……”

面对店主疑问的语气,她含着笑说:“算是个人兴趣吧,我觉得扮演猫咪很愉快呢。”

“——更何况,您不觉得芽亚里同学相当适合吗?”


附录:

不公正赌约


“好无聊啊——芽亚里同学,来赌博吧!”

“啥??不要突然整张脸凑过来啊你……谁要跟你赌啊(真是完全赢不了的感觉)有这个精神不如去找学生会的神经病们去啦!”

“不行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呜。”

“……好啦好啦烦死人了。你想赌什么?24点还是抽鬼牌?太复杂的教室里可没有道具。”

“嗯嗯,让我考虑一下~”

“过期不候哦。”

“好的,决定了!我要跟芽亚里同学赌——‘接下来我会不会吻你’。”


评论(12)
热度(2561)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