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色财气

缘更∅

©酒色财气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星蚁】惊喜多多5

4戳

五、

 

 

“——我发现一件事,看男人换衣服还真有点尴尬哈哈哈……”

“我又没有脱,我只是在穿——不如放过那个后视镜专注看路怎么样?”Scott在后座上弓身拽着蚁人制服的裤子(“难道随便吃两杯草莓圣代我就长胖了?!”),突然Peter一脚急刹车,令他翻滚了半圈,噗地一声卡进前后座的缝隙之中,“耶稣基督啊我的鼻子……”

“啊哦抱歉,我保证不是有意的,跟前车的距离有点不好判断——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,你懂的。还需要适应一下。”

“第一次,什么?”Scott拉好上衣拉链,揉了揉在椅背上碰得发红的鼻头,接着就是一怔。

“第一次,开车。”

Scott听到自己和通讯器另一端的Hope同时抽了口冷气。他知道原因。这是Hope上个月精挑细选买的新车,而自己的人身安全突然间得不到保证了。但Scott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不怎么震惊了,这真不知是不是一种好的现象。

Peter轻松愉快地补充道:“刚才看你开就学会了,超简单啊。”

而且这可比宇宙飞船的操作乏味不少,大概是因为动能不足?让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。他刚刚才又猛又准地跺了刹车一脚,这会儿又开到接近六十迈了,在湍急的车流中穿梭来去。Peter相当享受这份刺激,不由地按开了随身听,大声功放起来。

没有保险。没有驾照。

 

还没到机场的长期停车场就可以看到这样一幅景象,远处的道路逐渐被各式各样的车辆堵得水泄不通,许多急于赶飞机的人从车窗探出头来高声叫喊着,并疯狂地拍着喇叭。Hope指挥Peter在路段堵死之前不引人注意地掉头停靠,上方正顶着一个巨大的禁停标志,或许她的内心也已然麻木了。

“我们在这儿下车,然后就这么一路跑过去吗?”Peter指了指地面。他对自己的体力各种意义上都挺有自信的,但仅靠两条腿狂奔几公里想想还是非常崩溃。

Hope没有出声,不知是正在跟睡醒了的Cassie说话还是单纯懒得理他。

“恐怕我们通常不这么直接。”

“你都已经换上了酷酷的战衣了,我以为我们准备左右手各一支枪,冲进去大喊一声‘不许碰我的东西’然后开枪扫射大杀四方?”

“不,你形容的那是银行劫匪。”Scott伸出手,温和地拍拍他的上臂,“往这边儿看,你可能会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感到有点儿惊吓,但其实是——”

“哦哥们拜托,看你这话说的,我是谁?你可吓不倒我。”除非是被超大号蚂蚁从背后袭击……Peter仍然耿耿于怀。

Scott耸耸肩,按下控制器,在Peter面前瞬间缩小,然后在副驾座位变大,与他并排坐在一起。对此Peter只是饶有兴趣地睁大眼睛,缓缓地边点头边上下打量着他,丝毫没有一般人惊慌失措的反应。

“这一手,啧啧啧,要评价的话应该说是啊?而且我喜欢你这个头盔!事实上我见过有人长了一个蓝紫色的南瓜型下巴,你能想象吗,感觉那个还更吓人点。不过好吧,我理解你为什么要单干了,你确实可以。”Peter打了个响指,“要是有这个本事,我绝对比现在要有钱五十倍,八十倍。飞船的马桶也能换上鎏金的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Scott知道这一大串都是他的无心之言,更不可能有什么恶意,但想起过去因为偷窃二进宫的历史还是感到有些尴尬。

“咳咳,如果现在只能考虑一件事,那我会选择帮你们二位给周末脱口秀报名。只可惜,”再次感谢理智的Hope女士,“目前我的主要任务是追踪你的那几个伙计的行踪,Quill先生,他们已经搅得几家百货商店一团乱,还把比萨店的黑橄榄全部抢走,吓晕了三个服务员。你的朋友们是否有暴力倾向?这已经足够被起诉的了。”

Peter讪讪地说:“可能有点?不过对他们应该参考宇宙公法……”

“最新进度是,已经有几架直升机降落于机场内了,还是说你们打算拖到神盾局介入?”

在Scott拉开车门准备一跃而出的时候,Peter忽然拉住了他的胳膊,并从身后背着的小包里抠出一个金属四面体,递了过去。

“对了,我有个很棒的礼物,给你拿着。”

这个不明所以的东西入手很有分量,而上面古朴又怪异的纹路显然其并非地球科技的造物,“用法,简单来说就是把它扔出去,制造一个小型的重力场吸附金属,效果大概能持续十几秒钟吧。哦,如果情况悲剧到一个不够用了,舱内还有个箱子,就放在桌旁,里面还有好几个呢。说起来,自从身边有了一个火药爱好者、爆炸制造狂,这种平和的装备好像没什么用武之地了……”

——频道瞬间切成了私人模式。

“Scott,带几个回来,不嫌多。”Hope命令道。

“懂了懂了懂了,我懂……”Scott同时回复两人,感觉头简直有两个大。

 

——tbc——

下一节要开飞船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1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