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色财气

缘更∅

©酒色财气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星蚁】惊喜多多 1

CP是星爵x蚁人

人设直接从电影了,肯定很多虫啦啊哈哈~

 

 

一、

 

这是个阳光灿烂的中午,Peter Quill正艰难地穿行在拥挤的唐人街上,几乎被观光客汹涌的人潮所淹没。时隔多年再度踏上了地球的土地,说自己心情平静是不可能的。年轻人们在交谈时总说些新奇的词汇,是翻译器也不明其深意的。不过短短二十年,周围的建筑格局也已经大不相同了,想找到一些过去的痕迹没有那么容易。

保持冷静,不需要焦虑,不需要乡愁,你没有迷路,他对自己说。你可是在敌人的太空堡垒里来去自如的人,这不可能难倒伟大的Star-Lord。他试着把注意力放在耳机里正在播放着的,他最喜欢的那首歌上。

脚步踩准鼓点,随着节奏一起摇摆。那感觉真是好极了。

好极了……大约十八分钟之后,他彻底迷失在了人生的岔路口,不知自己从何处来,也不知要往何处去。

——所以说,利用与复仇者联盟成员们正式见面之前的十几个小时,“在四周随便转转”,这到底是不是个好主意?

 

Peter吃完了一份外卖蒸饺——谢天谢地他身上带了能用来消费的纸币——将袋子揉成一团,飞抛进垃圾箱。他注意到,就在人行道的对面,一条狭窄阴暗的小巷子之前,站着一个穿着粉色泡泡裙的小女孩,和他一样茫然地左右张望着,两只星星形状的气球系在她手指头上。她柔软的头发里也编织了许多星星,怀里抱着一只毛绒玩具,并且一本正经地皱着眉头,冲它说话。Peter读出了她的唇语:我们要在这里等着,不要乱跑,等爸爸来找到我们。她有点慌张和焦急,但并不十分害怕。

Peter吹了声口哨,共属迷路同盟的连带感让他觉得非常亲切。他小心收好耳机,用五指耙了一下自己金棕色微卷的头发,从容地走过去。开口说话时,他的嗓音是用来搭讪的那种。

“你好,需要全宇宙最有魅力男子的帮助吗,请问?”他抖抖衣襟,摆了个格外潇洒的pose,“可爱的小公主,你可以叫我,Peter。”

小公主歪着脑袋看向他,露出带点疑惑的纯然的笑容。

真是可爱得飞起!OMG!

几乎与这个念头同时到来的,是源自身后,突然命中膝盖后弯以及小腿肚子的一股巨大冲击力。Peter一屁股坐在地上,眼瞧着小公主张开双手,蹦蹦跳跳地绕过他跑向身后。

Peter在沥青路面上不开心地挪动了一下双腿。这其实不是很疼,惊吓的成分远远大于肉痛,但随便击打别人的膝盖后方这种行为,无论在哪个星球都是不礼貌的,充满挑衅意义的,除了某个偏远的……哦好吧,他在那儿泡了一个火辣的拥有三个头的妹子,妹子告诉他,在他们种族的习俗中,轻拍肢体由下而上的第四个关节是求偶的表现……最终分手是因为他无法搞明白,如何在一个叫他滚蛋一个命令他“吻我”最后一个还在午睡之中选出正确答案……

 

“哇哦!亲爱的狗狗,是你找到我的吗!”

稚嫩的声音发出欢呼,将他已然翩然飞出太阳系的思维扯了回来。扭头的瞬间,Peter从地上猛地弹起身来,几乎就要拔出藏在他后腰的元素枪。

小公主正充满怜爱与新奇地,轻轻抚摸某种巨大的……生物的头部。而后者在她腿上蹭来蹭去,触须狂喜乱舞,铁钳子一样的口器发出愉悦的咔咔声。然后Peter不确定地看着它——腿上长着尖刺一样的毛发,外壳棕黑交错的油亮纹理——转过身子,充满威胁性地慢慢爬向自己。

狗狗?

Star-Lord差点咬到舌头。虽然我被迫离开地球时才九岁,但我,不是个,傻子,这——

“该死的,这他妈不是蚂蚁吗??!!”

 

“嘿,小子,别在我女儿面前骂脏话。”

 

 

——tbc——

 

 

 

摸鱼写的时候还有源源不断的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好喜欢青年得瑟的逗比与中年危机的逗比啊【x】……

蚁人碎片好难刷,看在产出冷CP的份上,Scott你多乱入几次好不QAQ

评论(17)
热度(4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